close

自從懷孕後就一直查東查西,最讓我覺得恐怖的就是妊娠紋。(網路上的圖片都很驚悚)

懷孕十個月,忍受各種不適,產後要努力減肥瘦回來,還要有妊娠紋!

太不公平了!希望以後科技可以進步到媽媽懷孕時,爸爸可以分一半承擔,

或至少妊娠紋給爸爸長。

 

抱怨歸抱怨,還是要趕快解決目前這個問題,上網查了一下,主要原因有二:

1.體重增加太快

(解決方法,飲食控制+運動+保濕按摩肌膚+補充膠原蛋白,讓肌膚更有彈性不易斷裂)

2遺傳或體質

(無法人為控制,只能聽天由命)

 


我很緊張的問了老媽,老媽很自信的拉起衣服給我檢查,

老娘生了三個,什麼都馬沒塗,完全沒有妊娠紋。

希望我也遺傳到我媽那令人忌妒的體質。


 

接下來關於妊娠保養品得選擇,上網查資料越查越霧剎剎,所以跟朋友詢問懷孕時有沒有用妊娠霜,有無推薦?

朋友們的反應都是很直接的,有人還直接跟我說完全沒效,塗乳液就好了吧。

(她是在costco買的妊娠霜,沒說哪牌)

有人買了平泰秀的,但因為懶都沒有擦,無法參考。

其它有勤勞擦的朋友,推薦的有:

1.Kneipp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

2.帕瑪氏

3.百洛(一定要小罐比較有效)

4.克蘭詩

5.薇莉達

大部分的評語是滿好用的,我想應該都有效果吧。

(我也沒細問到底是好用在哪)

唯一一個朋友很肯定跟我說,用克蘭詩的霜+薇莉達的油,

兩胎零痕跡!!!(整個被燒到超想買)

於是跑到專櫃拿試用品(只有宛若新生除紋霜有試用品可以拿,需要媽媽手冊換)

並試擦身體調和護理油,味道我覺得還滿好聞的,但我朋友覺得難聞,

所以還是試用一下會比較保險,畢竟一罐可不便宜。

 

原本是想拿回家試用完好用再買,但親切的櫃姐告訴我這個月買兩罐有八五折,我就衝了。

買了油+霜,價錢剛好可以加入會員,所以另外贈送臉部保養品試用包三種+一次臉部保養,

還有當月贈品媽咪尿布墊,離開前櫃姐又另外塞給我四瓶宛若新生除紋霜試用品(一瓶8ml),

還要免費幫我按摩小腿消水腫,但因為我的腳上有濕疹就婉拒了。

不愧是高價品,服務的很周到。

IMG20180924203120.jpg

IMG20180924203054.jpg

 

接下來就等生完後再報告成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ng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