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就是喜歡穿漂亮的衣服。

到了日本就一定要穿一次和服在古街漫步

多麼的詩情畫意!

我是在KKDAY上訂購和服體驗

剛好"淺草愛和服"四人以上有特惠,一個人不到台幣一千

包含梳一個漂亮的髮型,和一般袖的和服一套,我覺得滿便宜的。

另外還有長袖的和服和 袴+振袖 的選擇,但比較貴一點。

袴+振袖 穿起來很特別,我親戚有穿過,非常美,下次一定也要試試看。

有講中文的店員,請放心語言溝通問題。

有選擇障礙的人請約早一點的時間去挑選,不然會選很久,因為和服爆多

還要選腰帶顏色、髮型、髮飾,我跟我妹選了約一個多小時才決定!

另外早一點去有好處,因為和服都還很齊全,不會好看的都被挑走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挑了紫藍色系,可能是顏色很相近,拍起來很漂亮。FB_IMG_1538490305962.jpg

穿和服真的太好拍了,可能拍了幾百張吧!

這張是店員幫忙拍的,服務真的滿貼心的,也拍的很美。

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和服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ng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